俺家憨憨❤️@宸宸宸宸宸秋

头像来自北枳

关于

芋泥啵啵也:

#影帝小年24h初宣#


“暗恋之所以成为暗恋,肯定都有不能说的理由。”

“那不仅仅是浅层情欲的寄托,也是我自己的信仰。”

“为了他而努力,为了他而变好。”

“在蹒跚前行,踉跄倒地的时候,心里想着的这个人是我跌倒一千次以后,复爬起一千次的动力。”

“虽然这些年我们没在一起过,他的人生也不曾有过我的痕迹。但他确确实实,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陪伴我走过了我前半生人生中无数个重要的节点。”

“多少次,多少件事,在我自己撑不下去的时候,是靠着爱他这份信仰,挺过来的。”

“其中失与得,苦与乐。百般滋味,如人饮水。”

“我自知其苦。”

“也自得其乐。”


『staff』

主策:@芋泥啵啵也原po

副策:@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——吸景度日

文案:原著片段

题字:@栀子只会咕咕咕

美工:@清梦环途


关注tag:影帝小年24h

1.18  不见不散


农历十二月廿四是南方的小年。

别问,问就是主策南方人。


评论(2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岚岚岚岚栀 | Powered by LOFTER